一棵树

关于今天剧情的整理与猜测

本来想放在南瓜蒙布朗视频的评论区的,结果发一次被吞一次,放这吧。

以下是整理。

这座庄园的能量是由一棵在黑森林深处的世界树所供给的,这棵树是连接两个世界的双生树。

在很久远之前,摩尔们曾被禁止学习魔法,直到魔王尤利出现,为一己私欲祸害众生。

在黑魔法侵蚀下,世界树产生了异变,而这些异变也导致应该永远平行永不相见的两个世界发生了变化。

此事过后,两个平行世界的发展轨迹顺着不同的方向推延。

另一个世界的摩尔开始学习白魔法抵抗黑魔法力量的侵蚀。

但世界树受到黑魔法的作用而不断腐化,另一个时空的世界树不断从这边时空汲取能量

而这边时空为了应对黑魔法,摩尔们集齐所有勇士的力量,凝聚成七大圣器,将所有黑暗力量镇压在黑森林里。

并将所有元素能量连同黑森林一起封印了起来。

不让摩尔们学习魔法,提倡发展自身劳动力和自然科学研究。

两边的国王能通过残留的魔法装置进行交流,为应对黑魔法的威胁和日渐被汲取而减少的能源,达成了一个合作。

这边时空的摩尔王八世派出了顶尖的研究员前往另一个时空,但受时空规则的影响,处于平行世界的摩尔并不能相见,这也导致了另一个时空摩尔的消失,这让研究员们更加知道自己应该成功。

他们与另一个时空的几名魔法师组成了皇家实验室,学习白魔法并研究如何用白魔法和科学知识完成任务目标。

首席研究员罗伯特金提出希望通过科学实验的方式去研究魔法元素,利用转换器将魔法转换为可用能源。

正当研究即将有成果时,其中一名研究员被黑魔法所蛊惑,侵蚀了内心,最终导致实验失败。

研究员们在八世的要求下即将返回,但另一个时空黑魔法挑起的战争不断侵蚀着世界树,同时也侵蚀着沉迷黑魔法的摩尔的心灵。

在另一个时空的八世因战过世以后,这边时空的八世打开世界树通道想接回研究员们,不料被污染的世界树对八世发起了攻击,企图将黑魔法渗透到这边时空。

而后,十五年前的大战开始,八世离世,临死前发动大规模遗忘魔法,将魔法从庄园的记忆抹除。


如果放任被侵蚀的世界树不断汲取能量,最终两个时空都面临着崩塌,所以要收集七圣器阻止黑魔法对世界树的侵蚀。


大概有几点。(存在受吃书过于厉害的影响下产生的强行解释)

1.世界树被黑魔法侵蚀是很久以前就发生的事情,两边世界的摩尔都是阻止、镇压,而并非完全消除侵蚀。

2.罗伯特金属于这边时空,出差去了另外个时空,RK的身世不言而喻。

3.世界树与女神,掌控着时空之力。女神说的是两个世界是因为一个不同的选择才走上了不同的道路,现在看来应该是两边对于镇压黑魔法的选择不同。(一边是学习白魔法,另一边则是直接全部关在黑森林。)

4.后面两边世界都有不同的黑魔法乱象发生,加速了黑魔法对世界树的侵蚀,在八世时更甚,两边决定合作阻止。另外一个时空的八世先因战过世,而后这边时空的八世也离世。

5.RK时之守护者的身份,也许来自母亲,参考研究员与魔法师合作这点。之前我就想过了,时之家族并不等于罗伯特家族。

6.不能单纯把另外一个时空认为是页游时空,现在摩尔世界观就是之前所有ip的大杂烩,并且编剧互相背刺疯狂吃书,只能走一步看一步了。

7.主角,也许也是受这场失败的实验所影响的摩尔。

8.时空通道里的乱流就像是一张网,从一个地点出发,能去的方向有很多很多。斗篷瑞在信中说到,几年前他因意外来到这边时先到达的是迷雾沼泽,一直到了黑森林封印解开他才来到了黑森林,而主角和RK穿越过来时则是到了庄园。但除此之外似乎并没有方法进入迷雾沼泽,也不知道老塞哥说的方法是什么。


嘛,我感觉我过不久就要被背刺了,习惯了就好。

评论

热度(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